台灣豐田通商股份有限公司

About Us
關於台灣豐田通商
台灣豐田通商股份有限公司是豐田通商株式會社在台灣的據點,豐田通商株式會社成立於1948年。始於汽車業務,隨後擴展至多元領域。近年將業務拓展至汽車以外的領域,同時擴展至各行業。我們秉持卓越追求,致力提供多元產品及服務,並持續創新以迎接未來挑戰。
Sustainability
豐田通商的永續發展
氣候變化是地球所有生命面臨的嚴重挑戰。為因應此問題,豐田通商集團積極採取行動,減少碳足跡,為可持續未來出一份心力。公司積極推廣新一代環保汽車,同時發展環保基礎設施如氫氣站,並使用替代材料如鋁和碳纖維以減輕汽車重量,從而減低油耗和排放。公司也致力提升工廠和辦公室的能源效率,並投資於可再生能源。豐田通商集團以實際行動引領應對氣候變化,為打造更可持續的未來貢獻一己之力。
Recruit
人才招募
豐田通商集團追求全體員工在物質及精神兩個層面上的幸福及成就,誠摯邀請各界菁英加入!
邱靖嵐
Joined in 2022年 入社
Supply Chain Business Dept.・Global Parts & Logistics G
李世麒
Joined in 2019年 入社
綠能環境部・永續生活G
童詩媁
Joined in 2009年 入社
Supply Chain Business Dept.・Global Parts & Logistics G
謝志民
Joined in 2004年 入社
循環經濟部・資源循環G
TOP